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

校內受理申請期間:(暫)110年12月1日起至111年1月19日止。

 

請於1/12(三)前繳交111學年度就業學程申請計畫彙總表及3C課程計畫總表(電子檔)至就輔組。

 

【科系提案應備文件】 111學年度「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

  1. 申請計畫彙總表(電子檔及紙本1份)。

  2. 申請計畫書。

  3. 職場體驗同意書影本。

  4. 職場體驗單位經主管機關核發之合法立案、設立登記證明文件或列印公開於該主管機關網站之登記資料。

  前項第1-4項文件,請依計畫別裝訂成冊,並檢附電子檔1份及紙本4份。相關申請表件詳如附件。

 

 

【科系提案應備文件】 111學年度「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專班」

  1. 申請計畫書(電子檔1份及紙本4份)。

 請以校為單位裝訂成冊,並檢附電子檔1份及紙本4份。相關申請表件詳如附件。

 

 

歡迎有意申請計畫者,請於受理期間內檢附應備文件,送至就輔組彙整,以利就輔組以校為單位提出申請, 若有提案申請或計畫條文等相關問題,可透過就輔組聯繫,謝謝合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