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就輔組]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佳里就業服務台辦理「徵好運」佳里區徵才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說   明:
 一、徵才活動時間如下:
  (一)徵才時間:112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4時。
  (二)徵才地點:佳里區六里聯合活動中心(佳里區東寧里佳東路327巷20號-信義國小旁邊)。
  (三)報名方式:於活動時間內著正式服裝親洽填寫履歷表,洽詢專線06-7236702,佳里就業服務台—巫小姐。
 二、本次預計提供職缺有:
  (一)設備/製程/維修/開發/研發/品保/職安/鋼構工程師、助理工程師、法務專員、經營管理師、儲備幹部、業務
    專員、技術員、作業員、品管、倉管、廠務、採購、助理、行政會計、廢水處理員、保全員、門市/賣場服務
    人員、暑假/假日工讀生等339個工作職缺。
  (二)職缺內容請查詢「台灣就業通」網頁:https://job.taiwanjobs.gov.tw/internet/jobwanted/JobOpeningDe
    tail2.aspx?luk=1096277

 三、為促進轄區民眾就業,爰請協助周知各鄰里社區民眾、學校相關科系人才參加徵才活動,檢附徵才文宣1份。

「徵好運」佳里區徵才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