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年實習成果發表競賽活動

2020年實習成果發表競賽活動

一、活動名稱:2020年實習成果發表競賽
二、競賽目的:本校向來強調全方位的教育理念,教育目標除了專業知能的發展外,也重視學生人文素養與社會關懷精神的啟發,以培養能夠適應多元社會變遷能力的青年為職志。提升學生在未來職業生涯上的競爭力與長期發展潛力,和面對未來快速變遷社會之適應力,並積極推動學生到職場實作,親自參與實習以了解職場環境,習得實務經驗,使得理論與實務得以相互驗證相互配合,達到「做中學,學中做」的最佳效果。
    本校均已推動校外實習課程,並推展境外實習機會,至今已包含日本、新加坡、中國等地區。特舉辦實習成果發表競賽,藉此競賽展現學生實務成果及各地方經驗分享。
三、主辦單位:研發處實習組,分機:331
四、辦理時間

活動階段 活動期程 備   註
初賽 報名及參賽資料傳送 即日起至109.12.21(一),晚上12:00止

 

初選入圍以e-mail、電話通知參賽者,並公告研發處實習組網頁

初賽書審 109.12.22(二)~ 109.12.24(四)
公布初審結果 109.12.25(五)
決賽 成果發表

109.12.30(三)下午13:20-15:20

 
決賽暨頒獎典禮 109.12.30(三)下上15:30-16:00  

五、活動地點:圖書館7樓放映室
六、活動對象:已完成本校校外實習課程(1個月以上)者。
七、作品格式:(一)格式:競賽作品檔案格式限定為PPT檔,扣除封面及封底,簡報頁數為20頁以內,決賽以口頭闡述方式,每人10分鐘(含影片時間)。
                        (二)報告提綱:依實習工作內容訂定題綱,包含:1.實習單位介紹、2.實習工作內容、3.實習遭遇困難與解決、4.實務與理論印證、5.建議與心得等。
八、評分標準: 

 

報告內容(60%) 報告技巧(40%)
1. 實習單位介紹 4. 專業能力與學習經驗之反思 1. 口語表達
2. 實習成果與實習目標之契合度 5. 實習遭遇困難與解決 2. 時間控制
3. 實習實務與理論印證 6. 實習成果應用於專業上之深入度、完整度 3. 服裝儀容

 

九、獎勵方式:入圍決賽者贈予精美3C獎品,決賽前三名頒發獎品以玆鼓勵。
特優 優等 佳作 入圍
小米手環 藍芽耳機 行動電源

16G隨身碟

獎狀乙只 獎狀乙只 獎狀乙只

十、得獎公佈:將於決賽結束當天由評審委員依據評分項目進行加總並依排名次序現場公布。
十一、收件方式:(一)網路報名:請至校內網頁「華醫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二)檔案繳交:以PDF格式e-mail至研發處實習組信箱internshiphwa@gmail.com
                            主旨欄註明:XX系-姓名XXX【2020年實習成果發表競賽】。

2020年實習成果發表競賽活動辦法

瀏覽數: